欢迎访问深圳市德晟摩拜科技有限公司网站!

中文English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深圳市德晟摩拜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前身是惠州德赛集团于2007年投资的上海德晟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德晟摩拜是一家优秀的无线通信、物联网的智能产品开发设计、采购生产、整机交付的提供商,为全球领先的知名品牌和互联网企业提供可信赖的优质服务。德晟摩拜的目标是通过芯片开发技术、嵌入式技术、物联网技术、智能控制技术等打造成为全球电子产业链最完整的智能产品研发、制造和服务的提供商。德晟摩拜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服务解决方案,有完善的产品生命周期客户服务机制,贯穿产品的售前支持、售后服务直至产品的生命周期结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灵活满足全球不同国家运营商和品牌商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凭借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突出灵活的定制能力、稳定强大的整合能力、快速可靠的交付能力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与合作。

  公司已获得联发科、威盛、微软、傲世通等多家公司的多项技术授权,获得ISO9001、ISO14000、欧盟BSCI等体系认证,所有产品均通过 CE、FCC、MSDS、UN38.3等相认证。

 

版权所有©:深圳市德晟摩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5063170号

0755-83651758

desheng_sales@desheng-mobile.com

深圳市宝安区73区流塘路326号3楼


电话

地图

留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