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德晟摩拜科技有限公司网站!

中文English
首页>关于我们>发展历程

发展历程

2007年4月:上海德晟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由德赛集团投资控股,是台湾联发科(MTK)正式授权的手机主板方案设计和制造厂商,从事手机主板、固定电话、通信模块、GPS定位模块的设计、生产与销售。

2010年10月:深圳分公司整机集成事业部 成立。为欧洲、东南亚等地各大品牌商的ODM整机设计、采购、生产和出口。

2013年5月:深圳市德晟摩拜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专注于为中国大陆、欧美、东南亚等地的各大品牌商、运营商的ODM主板方案、整机设计、采购、生产、出口和售后服务。

2015年9月:顺利通过ISO 9001:2008/GB/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7年5月:顺利通过欧盟BSCI(Business Social Compliance Initiative,商业社会责任准则)体系认证。

 


 

版权所有©:深圳市德晟摩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5063170号

0755-83651758

desheng_sales@desheng-mobile.com

深圳市宝安区73区流塘路326号3楼


电话

地图

留言

返回